企業政策

品質政策

富台工程因為數十年來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始終如一的信守承諾與堅守品質,而得以建立誠信可靠、值得信賴的優良企業形象。此一得來不易的聲譽,是憑藉全體員工的專業技能與全心奉獻,透過無以計數的專案成果而贏得客戶的讚譽。富台工程的遠景是成為規模、能力與品質皆領先國際的工程公司。

達成此一目標的方法無它,唯有透過建立一套能夠追本溯源的品質管理系統,以及培養能夠不斷自我改進的學習型組織,方得以致之。為了確保工程的品質,富台工程已經導入2015年版ISO 9001的品質管理制度,並於2000年起由蜚聲國際的認證機構DNV的審查通過與授證。

富台工程堅持對品質的承諾,並指派高階主管賦予推動品質政策與管理的責任,採取全員參與、全面實施的方式推動品質政策,不分員工職級高低,無論專案規模大小,都須無條件遵照公司的品質政策執行工作,並藉由案例檢討、標竿學習的方式,不斷的改進工程設計與施工的品質。

富台工程誓以持之以恆的態度,致力於提升品質,作為達成『品質第一、客戶至上、團隊創新、永續經營』的先決條件,並藉此提高客戶滿意度與公司的競爭力。

品質證書_ISO-9001
品質政策_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