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政策

保密政策

 

富台工程深刻體認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以及企業國際化所導致的激烈競爭,智慧財產對於維持企業之競爭優勢的價值與重要性。由於工程顧問業的特性使然,富台工程及其同仁在執行業務時,有機會接觸及使用到業主的機密與專有資訊;故而獲得業主的信任,相信富台工程及其同仁能夠確實履行保密義務,乃是爭取業務時所不可或缺的要素。換言之,隨時隨地實踐保密措施以確保資訊的機密,對富台工程及其同仁而言,乃是絕對必要的行為準則。

所有同仁,除了遵守營業秘密法及相關法規所賦予的保密責任外,同時負有遵守公司的保密政策與實踐保密措施的義務與責任。富台工程的保密政策如下:富台工程暨其同仁應認定從業主所接收的機密資訊係屬於非公領域的專有知識,除非另有證據得以推翻之。

業主所提供之機密資訊,僅限用於執行該業主所委託的專案工作。如果富台工程有意使用前述資訊於專案之外的任何用途,必須事先取得機密資訊提供人的書面同意,始得為之。富台工程暨其同仁不會使用機密資訊於不利於業主的用途,也不會利用該資訊以圖利第三者。同仁僅能使用機密資訊於執行其所賦予的專案工作上。

基於執行專案之所需,同仁得在事先取得業主同意且資訊接受對象同意並簽署保密同意書的條件下,依照確有需要之最低揭露程度的原則下,揭露資訊予分包商或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