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範圍

專案管理

成本、工期及效能是管理任何工程專案都必須確實掌握的元素,今日之大型工程所涉及的跨領域的專業技術,並非業主所能完全掌握,因此需要委託專業的工程顧問公司協助專案的管理和控制,才能掌握專案的成本、品質與時效。專案管理與營建管理為富台工程的服務項目之一,在專案經理的溝通協調下,與業主、承包商、供應商協力合作,落實專案之工程設計、採購及設備規範審查、法規適法性、施工介面協調、控制工程的品質與進度等,直到工程竣工。

富台工程重視每一個專案,要適當並成功地執行現代化的專案,無論規模大小,專案管理團隊都會審慎的規劃專案執行與控制計畫,界定明確的服務範圍,憑藉優越的工程管理經驗與卓越的專業知識,確實的掌控每一個工程的進度與工期、品質及工地安全,以一個個的工程實績來建立我們的口碑。

富台工程專案管理的服務項目繁多,依客戶需求可包括成本及時程分析;估價及預算編製;進度規劃及控制;分包與合約管理;施工計畫、程序和可行性審查;工作範圍介面協調及進度控制;營建及工地環境安全衛生管理;監造、測試和品質保証及管制;專案資料建檔及報表製作等等。

除了在台灣本島之外,富台工程亦在中國大陸開拓工程建造及營建管理的服務。我們的客戶群包括:中油公司、台塑集團、東聯化學、信昌化學、中美和、台灣神隆、Boehringer Ingelheim醫藥、宏力半導體、康寧顯示器玻璃、嘉惠電廠等等國內及國際性的卓越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