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產業

公共工程

Public Construction

歷年實績案件

42+

近十年實績總金額

-億+

執行中案件總金額

-億+

Read More

富台工程擅長於以創新的構想和細緻的設計,提出令人讚賞的方案,解決空間不足的困境。例如行駛於人口密集、寸土寸金地區的台北捷運木柵線,土地取得困難成為棘手的問題,富台工程的團隊不畏挑戰,以巧妙的設計將電氣室整合於高架結構下方,解決了空間不足的困境。富台工程亦曾經為中船所承造的外海鑽井平台做細部設計,在狹小的空間裡安排各種設備及複雜的管路,設計品質深獲中船肯定,也陸續獲得該公司委託之後的鑽井平台的細部設計。

此外,富台工程於1995年接受民航局委託,規劃中正國際機場輸油系統主計劃與亞太航空貨物轉運中心發展主計劃;富台工程與美國Robert and Company合作,為中正國際機場設計了保壓式雙迴路供油系統,穩定供應機場所需的油料。富台工程亦獲得以日本三菱公司為首的台灣新幹線委託,自2002年起承攬台灣高鐵的通訊及號誌系統的工程設計、採購服務及工程監造等。近年也陸續完成橋樑及大型公共住宅營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