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產業

鋼鐵與冶金

Steel& Metallurgy

歷年實績案件

60+

近十年實績總金額

-億

執行中案件總金額

-億

Read More

鋼鐵為工業之母,也是重大工程建設所不可或缺的材料。煉鋼冶金等重工業的廠房,不但需要結實的基礎,也需要穩健堅固的土建及鋼構,並能長時間承受高溫作業的考驗。富台的專業團隊,包含經驗豐富的大地工程技師、土木結構技師、建築師等專業人才,足以因應此一產業的設計需求,提供全方位服務,從細部設計、廠區配置、動線規劃、公用管線規劃、動力規劃、廠房設計,到完工驗收、協助簽證請照。

富台工程秉持一貫的彈性態度,配合優良的國外技術與設備廠商,針對業主所需,無論是工程設計、設備物料提供、製程技術,皆能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秉承過去的服務成績,中鋼公司轉投資的中龍鋼鐵擴建工程,富台工程也與歐洲的廠商技術合作,順利承攬數項重要的工程設計及採購供料。

富台工程在鋼鐵工業累積的業績相當突出,並深獲客戶好評。主要客戶除了中鋼公司之外,亦包括許多民營不銹鋼廠、煉鋼廠、線材廠,例如:長銘、華新麗華、千興、長榮超合金(榮鋼)、豐興、東鋼、桂裕、盛餘、聚亨泰國廠、嘉益、中鋼鋁業、高科磁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