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產業

水泥與粉粒體輸送

Cement,Kiln & Bulk Material Handling

歷年實績案件

25+

近十年實績總金額

-億

執行中案件總金額

-億

Read More

富台工程公司自1976年設立以來在台灣、大陸、亞洲、澳洲及中東承攬煉油石化、生技製藥、科技產業、鋼鐵產業、焚化爐工程、汽電共生等等產業統包工程,長久以來建立良好信譽及品質口碑,並累積了粉體輸儲設備之設計及建造經驗,並在2000年起與台灣士敏工程公司在多項工程相互合作及持股,獲取及累積了富台工程公司在水泥廠、鋼鐵、焚化爐及電廠等窯、燃燒工程、研磨、粉料輸儲運輸以及廢熱發電的技術及工程建造經驗。

台灣士敏工程公司因其母公司台灣水泥公司之政策,於2011年5月16日結束其營業並解雇所有員工,因此主要台灣士敏公司工程師加入了富台工程公司服務,這些優秀士敏團隊結合了富台公司既有之有經驗的工程師,繼續為台灣士敏公司之前客戶提供更高品質及誠信的服務。富台工程公司新的水泥廠窯粉料發電團隊很快發揮台灣士敏工程公司技術能力及工作精神,已取得原士敏公司客戶中聯資源之台北港爐粉工程以及中鋼集團之中龍鋼鐵一期二期石灰窯工程。除外國際知名Holcim、Heidelberg、越南及印尼等水泥公司亦拜訪富台工程公司並期望能為其集團之水泥廠及餘熱發電建設中提出貢獻及技術。